老客戶服務

老客戶服務

綠的傢俱誠摯的感謝您的肯定及推薦,讓我們能榮幸服務您的親友幸福成家!

感恩回饋,推薦有禮

 

活動日期:即日起~110年12月31日止

活動辦法:

老客戶獨享回饋,已推薦且新客戶已完工完款者,新客戶規劃金額滿額級距,老客戶即可申請登錄送好禮。

 

以上期間已兌換禮物者,依照活動規則規定,單筆個案贈品如已兌換,餘額不得遞延累計。

詳情請洽門市人員活動說明。

 

【活動執行辦法】

  1. 本活動僅限綠的傢俱舊客戶得符合參加資格,非本公司舊客戶恕無法參加此活動。
  2. 推薦人與被推薦人資料務必屬實,若不屬實贈品將不予發放。
  3. 商品圖片顏色僅供參考,贈品以實物為準,且不得要求折抵現金。
  4. 本公司保有活動贈品因缺斷貨,更換等值替代品之權利與活動內容最終解釋權。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累計獎項價值逾1,000元(含)以上,需依規定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贈品價值逾20,000元(含)以上,受獎人依法需自付10%稅金〈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
  6. 綠的傢俱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將無法提供您兌獎。以上所提供之相關個人資料,僅供綠的傢俱集團進行本活動得獎申報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

    會員基本資料

    被推薦人資料

    綠的國際企業(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及利用本表所載的個人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