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的

環保、時尚、安心

1984至1986年立基時代,創辦人林明清董事長、吳益財總經理,以及幾位好朋友共同創立軒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1985年創立「綠的傢俱」品牌,以優質實用的書桌、專用辦公桌開拓台灣重要的傢俱產業歷程。

1994至1999年引進無毒綠建材,耕耘健康安全的生活傢俱新天地,愛家志業起飛,連鎖體系的首家民生門市誕生,獲得廣大消費者讚譽與認同,「綠的傢俱」首創駐店專屬設計師制,便利一次購買,全省服務,成就顧客家居珍藏的溫暖傳承。

2000年至2011年,「綠的傢俱」蛻變升級,標註美學時代來臨,透過義式鄉村風、丹麥北歐風各式經典傢俱,賦予居住者永不褪流行的生命力。並擁有自營板材工廠-巧而美及完整的生產運送系統,能確保產品運輸及客戶服務的高品質。

2012年「綠的傢俱」遷入自有的八里總部大樓,幫助每位顧客實踐真善美家居理想,永續經營。
隨著智慧應用時代趨勢,「綠的傢俱」領先科技浪潮,2021年全新轉型數位升級3.0版,在旗艦門市,消費者可以實際體驗智慧3D繪圖軟體搭配系統傢俱場域實境的整體呈現,將環保、時尚、安心的居家設計精神,帶到您的居家空間裡。

1984

創立軒茂木業公司

創立軒茂木業公司
1991

全省成立7大儲運中心

1993

成立第一家門市

成立第一家門市
1994

成立綠的傢俱全省連鎖店

1996

公司改名綠的國際企業(股)公司,並制訂CIS系統

公司改名綠的國際企業(股)公司,並制訂CIS系統
2000

榮獲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

2002

引進歐洲品牌「丹麥古諾實木傢俱」

引進歐洲品牌「丹麥古諾實木傢俱」
2003

轉投資關係企業成立巧而美

2004

培訓內部講師

2005

通過商業司GSP認證,二次更新CIS系統

通過商業司GSP認證,二次更新CIS系統
2006

與CPC合作

2008

開發3D虛擬軟體

2010

榮獲漂亮家居雜誌年度理想品牌調查,『系統傢俱』理想品牌第一名

2011

榮獲經濟部優良品牌

2012

再榮獲漂亮家居雜誌年度理想品牌調查,『系統傢俱』第一名

再榮獲漂亮家居雜誌年度理想品牌調查,『系統傢俱』第一名

綠的八里總部成立

2013

優良服務GSP特優企業認證

2016

創立品牌城市家居

創立品牌城市家居
2021
2021
2000
2000
1994
1994
1985
1985

使命

「綠的是顧客最信賴的居家顧問」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整合旗下理想家室內裝修公司的裝潢/室內設計能力,為顧客提供更完整的居家規劃服務,健康環保是我們一貫的堅持!

願景

「綠的傢俱」努力成為系統傢俱的卓越領導品牌,唯有持續不斷的進步成長,才能滿足顧客愈來愈多的需求。今後我們將為您我優質的品味生活繼續努力!

我們的堅持

以五大堅持,確保提供給客戶最高的產品品質與貼心服務,多年來我們始終記得幸福安心的承諾,持續努力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獨特品味的環保居家風格。

01

歐洲原裝櫃體板材

綠的傢俱採用之系統板材均達歐盟最嚴苛的環保標準,其甲醛含量小於0.3mg/L (意指每立方單位甲醛散發濃度小於0.3mg,趨近於0),是業界唯一使用櫃體板材全面F1等級的環保綠建材。

02

迎領潮流的風格

綠的系統傢俱板材風格多樣,擁有與歐美同步的質感及時尚生活品味;以門片的選擇來說,種類最多、顏色最齊全,巧妙搭配就可以輕鬆賦予系統櫃不一樣的生命。

03

全方位的系統單品傢俱

採用與系統櫃相同的F1等級環保綠建材打造多樣的單品傢俱(如床架、衣櫃、書桌...),讓消費者在居家空間的搭配上更靈活、更整體。

04

歐洲品牌櫃體結合配件

綠的系統傢俱櫃體結合使用的五金,是全台唯一全面採用歐洲品牌之系統傢俱,來自德國及義大利的精湛工藝,就藏在細節裡。

05

終身保固的售後服務

針對櫃體結合五金、門片鉸鍊、抽屜及拉籃的滑軌功能皆享永久保固;櫃體結構,則享保固十年。業界罕有的「可拆遷式系統傢俱」,隨著家庭成員的增長而彈性拆遷變換,體現綠的傢俱「環保、時尚、安心」的理念。

服務流程

打造 「外在知性、內在人性」的舒適機能空間,以顧客的安全、健康、舒適為尊,嚴控每個細節與流程。

  • 參觀門市

    實體展示品或型錄

  • 留下客戶資料

    基本聯繫資料

  • 綠的居家顧問出動

    約定丈量時間/設計/談圖/報價

  • 簽約

    支付訂金30%

  • 圖面確認‧下單

    細部圖面確認,支付訂金60%

  • 組裝

    約定到府安裝時間,送貨前需全額付清

  • 完工

    系統櫃體10年保固,櫃體五金永久保固

獎項與認證

迄今榮獲國內外多項品牌大獎的肯定及優良品質認證, 冀望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更具有深度、有特色、有品味且更具美感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