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空間

榮獲 經濟部新創事業金質獎

榮獲 經濟部新創事業金質獎

理想家室內裝修,榮獲經濟部新創事業金質獎,以最高的品質獲此殊榮與信賴。

專職設計分工

空間設計結合裝修工程,理想家完整了綠的傢俱全方位服務系統,提供綠的顧客最嚴謹的諮詢服務與室內設計,完美結合 「綠的系統傢俱」、「安心廚房」、「義式傢俱」、「裝潢工程」,打造出 環保、時尚、安心 的住宅品質。

國家級嚴謹認證

理想家擁有經國家核可認證核發之「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做為綠的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採取與綠的傢俱一樣嚴格標準,從設計師到工班選用採一體式流程控管,嚴格把關施工與服務的品質。

環保建材 為健康把關

承襲綠的傢俱的無毒低甲醛目標,理想家使用符合國家認證環保綠建材,低甲醛不傷害人體,無環境污染之顧慮,由裡到外,嚴選建材的品質,皆以居住健康把關為使命,務必提供居住的安心。

完整保固 終身保修

一次的成交,一輩子的承諾,我們提供最完整的工程保固一年,並保障終身維修的服務,延長居住空間的使用年限,維護居住者最長久的居住品質,讓家陪您到更遠的未來,理想家為居家壽命全面把關,不會售後不理,給您最長久的保固與維護,您的安心與信賴,就是我們不變的理想。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