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傢俱六個步驟,幫你輕鬆打造一個家
                   
媒體報導
2019/08/01

綠的傢俱六個步驟,幫你輕鬆打造一個家

天下雜誌-整合傳播部企劃製作
2019-08-01

綠的傢俱三十多年來信守的承諾,無非就是要讓客戶滿意,不斷挑戰提升服務品質。綠的傢俱從一開始的接待、丈量空間、到選材、施工及長久使用、售後服務都提供最佳服務,以六個步驟,跟著綠的傢俱輕鬆打造一個家。

Step 1/接待

綠的傢俱三十多年來信守的承諾,無非就是要讓客戶滿意,不斷挑戰提升服務品質。吳益財總經理特別強調,希望團隊用心思考「如何讓客戶產生感動」。這樣的要求,是被落實到整體服務環節之中

Step 2/丈量空間

大坪數:創造一致性整體感、兼具收納與美感。使用系統櫃做空間區隔,更可以活用空間。

小坪數:客制化設計,依照您個人的使用習慣來設計,因為坪數小,所以我們更要充分利用空間,創造出小空間大收納。

廚房空間:依據收納、料理方式可規劃出合適的空間。若料理方式多為中式料理,以獨立廚房區域為主;輕食料理,可做開放廚房。

Step 3/選材

環境健康:系統傢俱是目前國際上非常流行的綠建材,除了環保以外,板材使用歐洲原裝進口F1等級,甲醛含量<0.3,是最高等級。

品質保證:系統傢俱採用高溫高壓製成的塑合板,防潮耐久,不易變形,耐久度好。綠的傢俱五金終身保固,搭配板材,品質才能相輔相成。

廚房空間:需收納較重的碟盤鍋具等等,就需選擇載重較高的滑軌五金,綠的安心廚房就選用可乘載40KG的奧地利GRASS 進口品牌。

Step 4/施工

施工前、中、後、一致性的環境要求,最低的噪音、最少的汙染,逐項檢視與功能測試。

系統家具標榜可以重覆拆裝使用,所以櫃體組裝時是否按照系統櫃標準流程很重要。櫃體安裝時與左右牆面需要留收邊,一則預防櫃體熱漲冷縮;二則確保門片開啟幅度能達90度以上,內裝五金能順利拉出;三則如遇壁斜,抽屜拉出才不會磨到牆面。

Step 5/耐用

綠的傢俱都是使用寒帶針葉林所組成的歐洲進口系統板料,另外都提供櫃體十年、鉸鏈滑軌五金終身保固的安心售後服務。

Step 6/服務

系統傢俱是可攜式的環保傢俱,不管是家裡之後格局用途要調整,或者之後要搬新家,系統傢俱都像積木一樣,是可以移動搬遷的。

「綠的傢俱門市設計師共同監製 竹北HOLA店-李盈憶、左營HOLA店-楊孟智、竹北大都會店-賴虹年、嘉義店-許珮臻、南崁店-江韋韋、鳳山店-李宸緯、環中店-劉涵清、宜蘭店-鄒宜伶」

分享至

相關文章